从中言

早恋独恋种花家
追星只追红五星

是在hellotalk里的一只🐻的动态

(这些是我手机翻译软件里的截屏,因为我找不到原动态了)

P2P3是对🐰评论的回复

我不认为瓷家人对苏的感情是假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嘛)

虽然苏总后面也干过不少坏事,给我们留下一堆PTSD。。。(但那是修)

但是我仍愿相信那份同志间的情谊是真的

当时我看到这篇动态的时候本想在下面回复的

结果发现自己突然也说不出什么话。。


我还是不敢相信俄罗斯人不喜欢苏联

于是我就壮着胆子去问了我的俄罗斯朋友

然后她是这样回答的(见P4)(她真的是毛妹,只是我们看不懂各家的语言于是用了双方都看得懂的英语作为中转站)

但她毕竟也才14岁

我还是希望能得到更普遍的真实的答案(查过百度了,上面说的都是俄罗斯人喜欢苏联)

有亲可以说说自己的看法吗?




占tag致歉


评论(9)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